佛爷♂老八 爽过饮维他

专业制糖三十年

认命 - 王菀之、薛家燕

这是一把刀子,然后我只喜欢吃糖…… 

 

我站的西皮全世界最般配:

认命 (银楼金粉主题曲)
主唱:王菀之
作曲:邓智伟 
填词:张美贤

 

读白:
天荒地老 最好忘记
笑也轻微 痛也轻微
生死病死 相聚分离
身不由己 心不由己

 

唱:
曾经我不太相信  定了宿命
曾经我想去反抗  命中注定
如果我感觉心跳  没法安静
谁愿听
在岁月里飘和沈
是我的命运
无望中哑忍
痛苦中偷生
用爱换最伤教训
妄想走近
因此生出了遗憾
曾想过不顾一切  另创天地
曾经你想抱紧我  最终退避
如果我可以改变就勇敢地
留住你

 

读白:
浮萍落花 颠沛流离
山盟海誓 力歇筋疲
笑饮砒霜 魄散魂离
爱有尽时 恨无绝期

 

唱:
在岁月里飘和沈
是我的命运
无望中哑忍
痛苦中偷生
用爱换最伤教训
妄想走近
因此生出了遗憾
梦会自最光变暗
让爱转做恨
留下的眼泪是我不甘心
让恬静惹起微尘
我不安份
根本不应该发生
曾想过不顾一切  另创天地
曾经你想抱紧我  最终退避
如果我可以改变就勇敢地
忘掉你

评论
热度 ( 3 )